一起行動

支持地球月

參與TNC地球月野餐活動 可重用減少浪費 共創綠色宜居城市

Celebrating 2023 Earth Month with TNC
2023 hk earth month background

2023年4月是慶祝世界地球日的第53年,而地球月亦正好是時候讓我們反思大自然對生活的種種好處。隨著地球月來臨,本會提倡大眾「留一天與自然連接」,與大自然建立難忘的聯繫,暫時離開城市的喧囂,讓我們重新發掘在戶外的樂趣,感受大自然的美好,以及與我們的精神、讓身體健康息息相關,更藉此與家人和朋友建立聯繫,創造珍貴的回憶。

在4月15日至5月14日期間,TNC與城市綠化區域附近的餐廳合作,推出「地球月野餐套餐」,内含TNC特別為慶祝地球月而精心設計的野餐墊、2人份小食與飲品,而套餐内所有容器與餐具均為可重用,讓您可以享受大自然之餘,亦能培養減少浪費的生活習慣,減低地球環境的負擔,一起創造一個綠色宜居城市。

本文除了介紹地球日野餐活動的内容與餐廳詳情,亦提供各種生活中的「綠點子」供您參考。

 

支持「世界地球月」

「地球月」在每年的四月舉行,是一個全球性的環保活動,旨在提高大眾對於大自然、環保議題的關注,宣傳並鼓勵人們實踐綠色生活習慣。在地球月期間,來自世界各地的領袖和環保家攜手合作,創造可持續發展並提供氣候解決的方案,從而進一步預防對地球自然資源的損害。藉著「地球月」,TNC希望大眾能反思大自然對大家生活帶來的種種好處,積極推動自然保育、可持續發展等工作,應對氣候變化、生態環境遭受破壞等環境威脅。

A person stands in front of a magnificent waterfall.
香港的瀑布。 在雨季,香港的瀑布尤為壯觀。 © Tsz Ho Tse/TNC Photo Contest 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