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 Karen Mok visit our Yunnan Golden Monkey
莫文蔚支持中國保育項目 探訪中國雲南滇金絲猴 © TNC

滇金絲猴

立即去片,跟莫文蔚「看看」滇金絲猴

我們很榮幸邀請到TNC名人大使莫文蔚小姐(Karen)到訪我們在中國雲南的滇金絲猴保育和植樹保育地。透過與這些美麗的動物近距離接觸,Karen了解到TNC保護這種瀕危動物和牠們的棲息地所付出的努力。Karen更為以下三條短片充當導遊帶領大家認識滇金絲猴,請細心欣賞。

尋找深山野人—滇金絲猴 究竟這種被列為中國第二國寶的動物有何特別?牠們和我們人類有多相似?立即去片知多一點,就能了解到為甚麼我們急切需要保護牠們。
拯救滇金絲猴 同時拯救原始森林 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有其價值。森林砍伐令滇金絲猴失去食物和家園。通過保護滇金絲猴,我們能同時有效保護五千多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,令很多賴以為生的動物受惠。
以社區為本 守護滇金絲猴 我們需要獲得社區的支持方可有效地進行保育工作。除了成立巡護隊以防止捕獵滇金絲猴,TNC亦為當地村民提供技能培訓,改變他們的生計模式,停止非法捕獵及砍伐樹木的活動。